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双鲁】
*小段子.也不知道会不会有1234xxx
*第一次码未免ooc,致歉……。
*大概是有从前Dru和Gru还在分开的设定x →gru和dru表示小时候x
——
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
Gru看着窗外的雷雨大作,在给三个女孩们讲完睡前故事,亲完晚安吻,在还没进入卧室之内至少是这么想的。
他看见正躺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的Dru,扶了扶额。
窗外的雷声让Gru惊了一惊,看着窗外的大雨无奈地扶了扶额。
是的,Dru怕打雷。这使Gru突然想到。
……一直。
——
那晚依旧是雷雨大作。
gru在那里依旧思考着如何做出一艘火箭让父亲母亲承认自己的时候忽然被巨大的雷声吓了一跳。其实是因为在这过程中忽然被一双手拍了拍。
这不禁让gru躲到了一边,本想拿着枕头打过去,却突然听见了一股细小的声音。
"哥哥——"
这种细细的声音让他抖了抖身子,把枕头放在一边,看着慢慢爬上来的dru不禁在心里扶了扶额。
——连打雷都怕的性子,怎么随着爸爸当最坏的坏蛋?
"说吧,什么事?"
gru眯了眯眼,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
"嘿我最最亲爱的哥哥——你一定不介意我跟你一起睡觉对吧?"
dru眨巴眨巴眼做出可爱的模样,蹭了蹭gru,希望得到肯定的回应。
"但是……"
"你知道,我怕——诶呀!"
dru立刻打断了gru的问句,本想坦白却听见雷声而吓得抱紧了对方。
"——打雷!"
dru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gru愣了愣,偏了偏头。
"……好吧,好吧,就这一次。"
"我就知道——gru最好啦!!"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的dru就像得到糖果的孩童开心的在那里叫着,然后立刻钻进了被子里眨巴眨巴眼睛,随便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gru一脸无奈的看着对方,然后钻进了被子里,被抱住之后也不说什么。
"我真爱你!!!晚安!!"
"……。晚安。"
gru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在被子里嘟嘟囔囔地说出来。
——
Gru如此想着,叹了口气。这简直比自己的那三个女儿没什么区别——好吧,她们仨还比Dru好点。
Gru深吸了一口气也钻进了被子里,看着正在呼呼大睡的Dru在那里想了想,轻轻地在对方额头上吻了一吻。
"……晚安。"
Gru轻声说着,然后转过身睡去。
……晚安吻。

后续.
"oh我最亲爱的兄弟——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在Gru马上就要睡熟,晚安吻这件事过去的时候,Dru突然抱住了对方。
"Hey……what??"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