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cartters】
*以前写的XP
*ooc注意.
——
“……Eric?”Majorine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睡眼,把挡住自己视线的那一缕黄丝给放到耳朵边。她看着一直躺在地上的Cartman,轻轻地叫了一声。
在她还没看见Cartman的时候还一直以为她这是在她自己家,睡着自己的床,等着父母给她一个早安吻。于是她就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略微有些无聊的翻了个身,然后——就滚到了床下。之后她便看见了一直躺在地板上睡觉了Cartman。
还是睡觉的Eric比醒着的Eric好些。Majorine这样想着。眼前的对方闭着眼睛,像个小猫一样卷曲地熟睡着。周围那些布偶都在他旁边仿佛都在等待着他醒来。“哇哦……”Majorine惊呼了一声,她只是听说过Cartman有布娃娃,但是完全不知道他还有这么多。他最喜欢的Clyde Forg被他抱着,玩偶微弯却被抬起的手指仿佛在暗示着什么。于是Majorine还真的视线往上一抬。Cartman把他的手放在他脸颊旁边,仿佛在掩饰着他脸颊上还未消逝的泪痕。
等等,泪痕?Eric怎么会流泪呢?Majorine有些疑惑的这么想着,于是她从地上爬了去来,微微把Cartman的手移开一些。这个时候Cartman的眉头紧皱,嘴里小声地嘀咕着什么。正好Majorine把手伸过去,他便紧紧抓住了Majorine的手。Majorine有些疑惑,但她不会太在意这些,于是她擦了擦Cartman旁边的泪痕。Cartman的眉头略微有些舒展,又继续睡了过去。
为什么Eric会哭呢?Majorine还在想着这个问题。她姑且把这个问题理解为Cartman睡在地板上太冷——但是她知道不是这样。她完全不知道Cartman为什么要睡在地板上并且和他的那些布娃娃一块,但是如果是她把Cartman给推下去的话,想必也避免不了被大骂一顿。
Majorine可不希望这样。
但是她看了看Cartman的体型,犹豫了一会儿,便把被子从床下取下,小心翼翼地为Cartman盖好。有了被子的Cartman眉头舒展开来,继续熟睡着。
Majorine不认为在这儿停留太久很好,她也许可能会被禁足,也也许可能会被Cartman说是基佬,虽然她是女的。
于是她走到门边,看着未拉开的窗帘和睡在地板上的Cartman。
也许来个早安吻会更好些……爸爸妈妈一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Majorine看着对方,微微笑了笑,然后走到对方的旁边微微亲了亲对方的脸颊。
“早安,Eric。”
Majorine如此说道。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