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Kevin×Bob】
*Bob好可爱啊minions都好可爱啊呜呜呜qwqqq
*ooc注意!!小段子x
*臆想x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2,3,4xxx
——
又是一夜的雨。
Kevin看着窗外的雨默不出声。他听着Bob依旧在床上蹦哒后叹了口气,随后翻阅着杂志,等着去果蔬区拿香蕉的Stuart。
是的,本来是要买东西的三人却再次因为Bob走散而锁在超市,然后等着第二天天晴。
"Kevin,Kevin!"
听见Bob叫声的Kevin转了过头,他在那里抱着他的Tim开心地喝着可乐,随后拿着爆米花眨了眨眼睛。于是Kevin果断地把爆米花都喂给了Bob的毛绒熊,然后下床去开电视。
没有约会节目,也没有VNC。Kevin看着写着"鬼怪节目"的频道端详了一会儿,耸了耸肩,然后调到了一个娱乐的频道。
他也说不上来那是什么,但是Bob对这个很感兴趣。他看着在那里喝着可乐一脸开心的Bob,随后看起了自己手中的杂志。
周围忽暗忽闪的闪电和突如其来的雷声让Kevin和Bob都愣了愣,Kevin看着抬头看着自己可怜巴巴的Bob忽然有一种想笑的冲动,随后他拍了拍Bob的肩膀。
——
窗外的雨一直下着。
也不知道电视演了多久,反正演到Kevin看完杂志,眼前的Bob已经开始昏昏欲睡。窗外依旧是忽暗忽闪。
Kevin看了看手表,Stuart还没有回来。他皱了皱眉,刚想下床去找,却忽然电光一闪,眼前还在昏昏欲睡的Bob却忽然大叫起来。这让Kevin疑惑地歪了歪头。
随后又是一个震耳欲聋的雷声。
Kevin自己其实也被雷声和忽然黑屏的电视吓了一大跳,本想说些什么,却被瑟瑟发抖的Bob弄得Kevin愣了愣,随后拍了拍Bob的头以示安慰。他轻声笑了笑,放弃了调侃的想法,随后在那里安慰着,下床关上窗帘,顺便关上了电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被安慰几句之后神奇的心情大好——等Kevin转过头,他已经看着抱着他的Tim玩了。
天性如此。他看着已经开始打哈欠的Bob,耸了耸肩。
又是一声雷鸣。
他看着可怜巴巴望着自己的Bob,张了张嘴想说出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轻笑,拍着Bob的头。
也许可以晚一些再找Stuart,先把他哄睡再说。
Kevin低头看着已经浅浅入睡的Bob,叹了口气。
——
……
最后等到Stuart成功地"扫荡"了果蔬区,拿着一大把香蕉回来的时候,看着抱在一起睡着的两人是懵的。
于是他决定一个人全部吃完自己拿回来的香蕉。【误】
最后他看着早已睡觉的两个,随后看着外面的雨弹了弹他的尤克里里,之后关上了灯。
那夜雨一直未停。

「番外 梗源图」
其实Bob也不知道什么叫晚安吻。
等到轮到Gru亲他的时候,他开心地把自己的Tim送过去,随后开心地抱了抱Gru。
也许就是能让人开心的举动吧。Bob这么想着,看着走过来的Kevin,掂了掂脚尖。
但是他比了比自己和Kevin和个子之后,他就非常不要脸地指了指自己的额头,顺便眨了眨眼睛。
Kevin在那里愣了愣,随后知道要自己干什么的Kevin无奈的看着Bob,之后俯下身子轻轻地啄了一下Bob的额头。
于是Bob开心地蹭了蹭他,之后让自己的小毛绒熊跟Kevin挥挥手。
Kevin在那里轻笑着叹了口气,随后忽然感觉到他自己似乎被谁戳了戳。
于是他转过身。
之后Kevin看见了一言不发,指了指他自己额头的Stuart。
"……"
———
——

最后.
跟我一起大声的喊.
King Bob!!!!!
可爱死了呜呜呜日常吸Bob x

评论(31)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