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授权翻译 Stuart×Kevin】最重要的人(前篇)
上面的授权!下面是文章x大概有十章这样吧.
和lz一起弄的翻译文章!!所以我来艾特他xxx @努力卖安利的lz桑
作者表示,喜欢Dave的人,对不起XP
是minions的cp!翻译要是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因为不是很会翻译啦……我也看不懂.【。】
世界观设定……Kevin和Stuart相亲相爱然后Kevin是照顾Bob的balabala这个给lz去弄x【……】
好了如果能吃的话,请下拉↓
———————————————————————

                ——————1——————
"Stuart,不是你Kevin的啊——他已经是我的东西了——他只爱着我。"
仿佛胜利了一样无畏的微笑,Dave那寄宿了憎恨的瞳孔看着Kevin,嘴唇一张一合,说出明确的宣言。

但作为知道Stuart恢复意识后睁开了眼睛后,真的想马上赶到了照料的Kevin,却因为Bob的感冒发烧,而Kevin只能一直在为他做着护理。当然也因为工作的原因去医院见面的时间无法安排好,在医院见面的时间也被Dave夺走了。
失去记忆的Stuart醒来最先在他身边的正是Dave,所以Stuart也确实是轻而易举地相信了。但是,Dave也真不愧是Dave,如果让Kevin直接和Stuart见面,Stuart也许会回忆起什么东西了。
所以住院中的问候也是被Stuart拒绝,出院后Dave也直截了当地在他身旁。只有一次,马上就可以直接见面了,而且Kevin也终于做完工作,他的部门调动了工作岗位,而复归的——Stuart朋友,Jelly经由有话来想要和笔记的痕迹又实现,所以,几乎没事的凯文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次”和他见面。
"你就是……Kevin?Dave说的那个,想要跟我说话的人?"
从外貌上看看确实没有变化的Stuart,但却是在"他的'情人’是自己敌对的立场"的对方。
看见Stuart很警戒的样子,让Kevin有一种异样的失落感。
终于和他相见了,结果什么也没有想起。

"……那样啊。是啊,我是Kevin……呐,Stuart……我们见面,难道你真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什么都想不起来吗?
…现在的你的生活,在事故前的事情,难道没有感到疑问和困惑的事…?
哪怕是琐碎小事也好。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事,说出来吧。"
就算有想说的事Stuart也很难开口吧,所以想用直接方式询问。Kevin在语言中所蕴含的期待感,但是Stuart却更加地不知所措,皱眉想着什么,却说出了令人失望的话语。
"……对不起,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你所说的事,对我来说是不太能理解的。
只是,对我来说,因为有我的未婚夫在……
你所要的期待……大概也是……对不起。"
Stuart说着否定的话语,毕竟Stuart是失去了记忆,就算Kevin能理解,内心其实也会紧一下。现在眼前的Stuart只是”Dave的婚约者”的存在而已,Kevin很不好意思的道歉的身姿,只能让彼此让距离扩大。
"是啊,不想起来的话你也会为难吧……不好意思啦,别人在叫我,我先去了……总之,谢谢你。"
Kevin拼命地忍耐着溢出的眼泪,竭尽全力地微笑着。
Stuart走后,凯文在背后隐约的哭声虽然轻轻压制着,但还是止不住哭泣。
第一次感受到,深深的丧失感。前途完全看不见的不安。
他直接不理睬的话也许会有什么改变,但现在也是心灵深处抱着的那一丝希望现在也已经完全消失,觉得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褪色了一样。
……如果不见面就好了。Kevin如此想。
日子一天天过去,Dave虽然不让夺回Stuart,但思念却越来越强烈。
Kevin看着在房间里装饰,两个人一起拍的最喜欢的照片却会让人感到寂寞。他虽然和自己有美好的生活,但现在的这个事实,仿佛让自己最喜欢的Stuart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Kevin如此想着就觉得异常痛苦,眼泪开始溢出。
从见到Stuart那天开始,Kevin就一直没有睡好。
食物的味道也几乎都感觉不到了。连最喜欢的香蕉,现在也感觉不到任何喜悦。
所以没有食欲确实已经没有进多少食,每天只靠浓咖啡依赖才能每天都简直着。可能是因为睡不着的原因,开始头痛。
Kevin回忆起回来,自己的身边的Stuart再也不会回来吧。或许就在这样的环境中,Stuart可是作为"Dave的未婚夫"一般的存在。
那是比什么都可怕的——不安。
就算不想存在的事情,也一点一点地成为了现实。
心中仿佛被切了千片,在那里大声地悲鸣着。

……
曾经我们是那么的交心那么的无话不说。

评论(1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