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双鲁八月联文计划】
「誓言」
*梗来自腾讯,我大概是赶上末班车吧!【。】
*ooc注意
*设定大概是Dru和Gru都是"龙",但是Gru可以随意地变化并且可以控制自己,但Dru只能通过龙之歌而且成龙的时候还不能控制自己。世界观是这个世界灰常的——讨厌龙x耶.
——
金发的少年被绑在木桩上,陪伴他的是绳索点火用的木头,以及木头旁用来骇人的骨。
他看着站在一旁说着奇怪语言的教徒,微微颤抖着。
"不要,不要唱龙之歌……"
少年在那里小声地说着,但是并没有任何人会去理他。
他感觉到他的嘴中已经慢慢长出了龙牙,他感觉到他的头上长出了龙角,他感觉到浑身火辣地痛。
然后,
他就失去了意识。
———
——

等dru醒来的时候,他看见周围一片狼藉。那些奇怪的教徒早已不见,只剩下血迹一片。他在那里愣了愣,随后忽然明白了什么一样,在那里大叫了起来。
「gru——!」
「?」
正如dru想的那样,果不其然,在dru旁边,突然出现一个跟他年纪相仿的孩子。
dru有些生气地嘟嘟嘴,随后看着周围的景色瞪了瞪对方。
「这是你干的吧——?」
「当然。」
gru丝毫不在意地点了点头,听着对方的数落翻个了白眼,等到对方说完后再那里轻笑一声,随后轻轻地拍了拍对方柔软的金发。
「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是啊,你说过你会保护我的。

——
———
等到Dru梦醒来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个样。
他惊恐地看着他自己嘴里的獠牙,惊恐地看着自己身后地尾巴,惊恐地看着自己浑身的血迹。
他转过身去看着还拿着十字架奄奄一息地异教徒,看着自己手上的鲜血支支吾吾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是的,自己又失控了。
"……Gru!"
突然回过神来的Dru转过头四处张望着,小时候,他依稀记着每次他的哥哥都会出来"帮助"一下他……可是他现在去哪儿了呢?
Dru疑惑地想着,在那里四处张望着。可是无论是大声叫还是动身去找都没找到其身影。他看着禁锢自己的绳索,突然想起了什么。
他看着放在地上的骨头愣了愣。
"Gru,你……"
Dru在那里小声地说着,翅膀的剧烈颤抖发出巨大的声响。
他突然想起来,在他还年幼的时候,Gru早就因为总是"帮助"自己而被处死了。
被火烧死。
他看着骨头旁那早已破破烂烂的围巾,看着自己血红的手,忽然跪在了那里不说什么。
"你说过……"
泪水啪嗒啪嗒地从Dru的眼眶里落下,他的一切记忆还停留在自己年幼的梦境中。
"你会一直保护我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