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来自异世界的来信

*和 @沐之于枫 一起玩的联文XD抱歉拖了这么久!!quq
*大概是,镜面梗吧!
*我在哪儿,我是谁,我在干什么.迷之叙事以及,ooc注意XP
————

Gru跟Dru已经冷战好长时间了。
事情的起因双方早已记不太清,但是每当Lucy尝试让这俩兄弟沟通的时候,双方却都会孩子气的不说话,或是不约而同地说出,"我才不会跟他说任何话。"这类的话语。
而后又是长久的沉默。
○○○○
意外的,在太阳照旧升起的一天,Gru忽然在枕边收到了奇怪的信件。上面并没有表明地址,寄信人。只是写了一个,"Gru收"。
他本来以为是女孩儿们开的小小玩笑,但是当他怀着"那就看一眼吧"的心情打开后,却忽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字迹像极了Dru,可是语气又像极了他自己。
这让Gru疑惑地歪了歪头,其实时间长了,Dru和Gru都不想这么冷战下去——可是谁也没有话题去讨论。
也许是自己的兄弟提出了和好?Gru在那里看着信件翻了又翻,草草看了几眼后就随意的扔在了纸篓里。
——随便啦。
○○○○
其实,今天的兄弟两个还在冷战。也许唯一不同的,就是Gru每天早上起来多出的信件。
显而易见,自己不会给自己写信。可是Dru为什么要模仿自己呢?
这让Gru思考了一会儿,本想着去问问Dru,但冷战的原因让他自己放弃了这个想法。他看着每天都在逐渐增多的信件不知道说什么好,也许Dru想跟自己和好?
也许这个问题并没有答案。
◇◇◇◇
Dru和Gru已经冷战好久了。
作为Dru来说,自己确实是想跟他的兄弟和好——但是作为冷战来说,双方都不想第一个做出让步。
但是奇怪地,最近Dru总能在枕边收到奇怪的来信。
他先是看着信件愣了愣,虽然就一个"Dru收",但是他的脑海里立刻就能想出来这是谁写的——当然是自己的好兄弟Gru啦!
于是他满怀希望地打开信纸,却忽然发现,虽然字迹跟Gru一样,但是语气却像极了他自己。
也许这个Gru开的玩笑?
Dru这么想着,随后看着这封信件忽然心情大好——终于不用思考怎么跟Gru道歉了。
这让Dru暗自松了口气,本打算好好对待Gru的Dru,却再次因为Gru冰冷的脸颊而止住了嘴。
——真是的,你就不能笑笑嘛。
Dru埋怨的想。
○○○○
信件忽然多了起来,看着从前大篇幅的话语忽然变成了问安,这让Gru忽然有了想回的冲动。
于是他尝试着在睡觉前拿着笔在信纸下面也写下一样的问安,然后重新叠好放在床边。
放心吧Gru,没人会理你的。
Gru这么想着皱了皱眉头,想着Dru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道歉,自己的兄弟什么时候学会这种丝毫不尴尬的方式了?
Gru如此想着。
等到早上醒来,Gru忽然发现信封似乎被动过。于是他打开看,忽然发现下面也有了新的一行文字——这让Gru提起了兴趣。
渐渐的,他们聊起了家常。
Gru忽然注意到信里人说的跟自己的情况完全是相反的,这个恶作剧很有趣啊。Gru如此想着轻笑了几声,然后继续用笔在纸上写下自己要写的东西。
○○○○
忽然,信里人聊起了他和Dru冷战的事。
其实这事对于Gru来说也是很头疼——比较他和Dru的冷战一直都在继续着。
也许这个时候Gru早就把信里人看做朋友——而不是Dru。于是他随意的应了一句,却意外地收到了信里人的建议。
Gru在那里看着信封很久,再过不久就是自己和Dru的生日——真好,还有一天。
Gru在那里默默的感叹着时间如流水,随后看着信里的这个建议皱了皱眉。
也许这不是一个好的方法。Gru想。
◇◇◇◇
Dru床头的来信忽然多了起来。
从长篇大论忽然写到平常的问安,从问安忽然问到家常。对于Dru来说,这简直就是另一个自己——跟自己有完全不同生活的自己。
忽然地,也不知道是谁提起的,信中人忽然跟Dru聊起了他和Gru的冷战。正在为这事头疼的Dru毫无任何猜疑的接受了信中人的建议,但当他看着日历表下一页画的重重的大圈时,顿时愣了愣。
啊哦,还差一天。
————
Gru一直不认为这是一个好建议。但他在生日那天,还是穿上他老爸给的服装,悄咪咪地打算走夜路把礼物放在他的床头。
黑色的衣服在黑夜下不怎么显眼,但是当他看见白色的紧身衣后,愣了愣。
"额……Dru?"
他瞅着对方眯了眯眼,随后疑惑地叫了出来。
显然,对方听到自己的声音吓了一大跳——立马把手里的礼物扔在了地上。
场面忽然一度尴尬。
"喔好吧……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为什么又会在这里?"
还是Gru先引起的话语,但是忽然被反问后Gru翻了个白眼,随后跟他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什么!!可我就是这样的呀!"
听了后的Dru表示大为吃惊,Gru也在那里惊讶的长大了嘴。
难道这件事不是Gru/Dru做的?
Dru和Gru疑惑的在心里想着,但是奇怪地,他们居然谁也没有在意,反而他们因为这个话题聊了很久。
聊到他们都忘了多久。
忽然回过神来的Gru忽然在那里愣了愣,随后他看着一旁兴致勃勃的Dru装作严肃地咳嗽了几声。
"咳咳,好了,Dru。"
他如此说着看着一脸期待的Dru,微微把手放后,拿出一个礼物盒子来。
"……生日快——"
"喔!!!我的好兄弟——我就知道你爱我!!!"
Gru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忽然被Dru的大叫超的捂住耳朵,他示意让Dru声音小一点——随后看着一脸开心的Dru笑了笑。
他张张嘴刚想说什么,却忽然被眼前的礼物愣了愣。
"生日快乐——嘿,咱们的生日是一天,对吧?"
Dru如此说着眨巴眨巴眼,随后看着眼前的Gru一脸自豪。
这让Gru不想说什么,随后看着眼前的对方微微摸了摸这人的头。
"当然。"
……
生日快乐。
——————
番外。是谁你们自己想吧:P【??】
"也许这样就可以让他们关系好一点了吧!你觉得呢,dru?"
"当然,看着'自己'冷战确实不是什么好事。以及……"
"?"
"生日快乐。"
啵。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