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万圣节快乐——匆匆忙忙orzzz
——
万圣节前夜
“该死!等等……靠!”Cartman在最后气喘吁吁得跑着,不时地骂着其他人——他最讨厌跑步了。
“快点,死胖子!”
Kyle停下脚步看了看Cartman,然后继续追着Stan的脚步跑了起来。
“你最好快点——咱们是要给Kenny买衣服的!”
“我就知道你这个犹太藏不住话,你就不能声音小点?”Cartman在最后一边跑着,一边骂着Kyle。
“哈——?难道不是因为你在你家磨蹭了半天,所以咱们需要快点跑吗?”
“嘿,闭嘴!”
……
他们是想给Kenny买衣服的。
也不知道是突发奇想还是想图个乐子,他们一起做着,打算在那天晚上给他衣服,不然这个万圣节就不好玩了,缺一个都不行。但是他们却突然吵了起来,夕阳笼罩在他们身上——他们继续跑着,不时还能传来争吵,怒骂的声音。
他们一定要在傍晚之前给他衣服。
他们跑着,也还算幸运——在Kenny要穿着破旧的衣服出来之前,他们给了他一个不错的惊喜。
Kenny刚刚安顿完他的小妹妹,看着那不怎么样的衣服有些呆。
“怎么了,不好看吗,”
他一句话也不说,看着他们许久。
等到Cartman快破口大骂的时候,他笑了。
“嘿,谢谢你们,伙计。”
但是这个衣服可真他妈难看,真的。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