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AQ生快XD#
——
我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看见她的呢——♪
自己提着给对方准备的礼物,哼着歌继续走着。
是在公园吧?那个时候天下着雨,我打着伞哼着歌路过这里,偶然发现你在雨里望着天空出神。你似乎注意到了我,看着我对我挥手笑了一下。
然后你和我在学校相识——恰好是在同一个班的情况下你我成了朋友。现在你怎么样了啊……很久不去学校了呢。
真的很期待你看见礼物会是什么样子了啊——真是期待呢。
自己鼓起勇气敲了敲对方的房门,看着对方的脸颊自豪地微笑着。“生日快乐——Leslie!”来,你会很激动吧?
“Leslie?那是谁啊?”但是却意外地给自己泼了个冷水。
自己睁大眼睛看着对方,等到对方不耐烦地关上了门,自己才意识到了什么。
“啪嗒。”礼物随之掉落在地上。
——两年前你就死了啊。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