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赶着最后!凯子生日快乐!!
可能是刀子orzzz
——
晚上。
窗外的雨一直不停歇的下着,时而淋淋漓漓,时而淅淅沥沥,在窗外形成的一束壮观的雨帘,有时雨水打到玻璃上,发出击打声。
自己浑身被营养液和管子包裹着,时而能听到外面的声音。这是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更新。
但是红雨瓢泼唤起了那潜在深处的回忆,偶然搜索到一个穿着红色长袍,带着绿色帽子的少年,笑着拍了拍自己,走上船去的背影。这样自己微微皱了皱眉头,紧紧的闭着眼。
广告族需要更新的更加优质,于是自己便去跟着众人去更新系统。每次更新都未免有些难受,尤其是这些突然在脑海中蹦出来的记忆也让自己更加头疼。自己已经更新的差不多了,脑海里的无数个"他是谁"使得自己似乎要脑袋炸裂。
听见外面的警告发出剧烈的"滴滴"声,雨水打在玻璃上的打击声让自己不能思考。
但是那些上了锁的记忆似乎一下子迸发出来。
故事似乎发生在,自己刚刚诞生不久。
——
精灵族没有了君主,忠心耿耿的骑士也不在。使得人类族趁虚而入,夺走了真理之杖。精灵族便立刻乱了起来,没人知道精灵王去哪里了,也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当自己看着士兵在Kyle和Stan的名字上画上轻轻浅浅的红框的时候,自己微微皱了皱眉。
也许只有自己知道Kyle和Stan去哪儿了吧——当然还有整个广告族。
自己深知自己是广告族的卧底,凭借着外貌,声线以及友善的性格获得了很高的赏识,自己也确实为精灵族建立的不错的功勋。但是自己冰冷的身躯,有"0"和"1"组成发身体以及没有情感的灵魂都证明着自己是个广告的这个事实。
在自己还沉浸在集体中的时候突然被脑内的一条信息打短,细细地阅览的一下之后微微皱了皱眉。
自己深知下一步要干什么,但是真的要在Kyle生日那天吗?
但是自己还是说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语言,天衣无缝的伪造出了一个任务,并说是人类族的王的邀请,本来以为对方会思考一下,但是没想到,听到自己的这句话,Kyle居然奇怪的相信了。
"我相信Leslie是不会骗我的。"
换回来的是这一句话。
但是自己轻轻地笑了笑,没说什么。
很抱歉,我骗了你。
自己知道渡口边的最后一面是双方交集,也是Kyle生命的句点。自己以及自己身后的所有人都是来为Kyle送行的。自己为对方戴上了由树枝做的头环。
"生日快乐。"自己眨了眨眼如此说道,然后目送着对方上船远去。
然后为他做了一个没有尸体的坟墓。旁边便是Stan的坟墓。
坟墓放在比较隐蔽的位置,于是自己举办了没有一个人参加的葬礼。
周围的雷鸣声愈加强烈,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雨。
豆大的雨点似乎把周围都清洗了一番,仿佛自己的"心脏"都掉了色。雨水顺着自己的发尾滴落了下来。
自己不说什么,慢慢站起了身,被编制好的花环放在对方的墓旁。
"生日快乐,Kyle。"自己轻声呢喃着。

自己知道,这个阴谋是为了自己能在慌乱中站出来,凭借着外貌和语言的优势成为精灵族的王,顺势装作与广告族结盟,被精灵族归属到广告族管辖。
事实证明,自己也这么做了。
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王,顺理成章的使精灵族的臣民们在恍惚间就被广告族管理,一并抢夺着真理之杖。
自己只是一个傀儡王罢了。
——
Kyle。
自己默念着对方的名字,更加响的警告是自己心神不宁。
"广告是没有感情的,广告是绝对服从的。"
这些理念囚禁仿佛一下子被自己打破,但是又不得已再次把自己锁住。
自己知道这些记忆马上就会消失,但是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那个墓穴还历历在目,也许我只是在人间彷徨着。
可是却寻不到有你的天堂。
自己如此想着,不再皱紧眉头,微微笑了笑。
就算红雨瓢泼换气的是寒鸦千万点,但是自己也没有了一丝寒意。
工作人员闻声赶来,看到的却只是已经消逝成数据,紧接着成蓝色雾气消散的自己。
……生日快乐,Kyle。
自己轻笑着,消散到远方。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