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Eric Cartman生日快乐——。
困死的产物,希望各位不要嫌弃qwqqqqqqq
——

月光下,原本熟睡着的小镇被突然而来的一声奏乐惊醒。

"嘿,生日快乐,Eric!"

"……生日快乐,死胖子。"

奏乐声中,那些祝福声不绝于耳。每个人都笑着拿出特别精致的小礼物,这使cartman完全不出乎意料的笑道,在那里打着哈哈一个个数点着礼物。

"嗯,让我看看——犹太佬是否给我买了超人。希望不是什么犹太垃圾!"cartman如此说着在那里笑着,观察这对方的表情。发现对方没什么做出什么嫌弃的动作后在那里笑着嘲笑着Kyle。

反正都是"生日宴会"。

——

——你看吧,Clyde Forg,我就是南方公园里最酷的小孩。

cartman看着坐在一旁残缺的玩偶,微微正了正他的坐姿。桌子的躺着那些刻画的异常精致的小玩偶都是那着一个个可爱小巧的礼物,一直在那里笑着。

"这是给你的礼物,cartman。"

cartman在那里拿着手中的玩偶,在灯光下晃得仿佛真人。

窗外一阵凉风吹过使cartman打了个寒颤,他抖了抖身子,放大了音响的音量,在那里独自唱着歌。

——

……今天的天气真他妈的爽。cartman如此想着。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