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胖子生日快乐—匆匆忙忙x
我尽力了orz
————
是谁,动了我的娃娃?Cartman大声尖叫着,到处寻找着Clyde Forg的踪迹,然后在一个树上发现了残缺的它。
“不—我的Clyde Forg!!”Cartman看着上面的“复仇”两个大字以及他最喜欢的娃娃哭出了声。
然后他剩下的几个娃娃也都是如此,甚至连最后一个洋娃娃也是被他满怀忧伤的拿枪打穿了好几个窟窿。”
“一切都结束了,Eric。”
粉色裙子的洋娃娃看着Cartman小声说道。
————
“生日快乐,Eric!”
7个布偶同声说道,而Cartman正在拿着茶壶给他们倒茶。
“小甜心?真的不请你的朋友们来吗?”Linda看着布偶和Cartman担忧的说道,对于Cartman来说,这正巧打破了他的热情。
“不用,我有我的娃娃!”
“喔—好吧小甜心,那玩的愉快哦?”Linda看了看布偶皱了皱眉,但是最后还是尊重了Cartman的决定。
“哈,她终于走了—那么开始茶会吧?”Cartman孩童般的双手合十,拿起茶壶对着……
残缺不全的布偶说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