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茶

你好我是玫瑰!很高兴认识你。
——相逢一见是前缘。

生日快乐小黄油!x
短小的,不知道在写啥的小贺文.
————

Catman热衷于游戏,并且似乎从来没输过。
"嘿,死胖子,这把是我赢了对吧?"
"去你的Kyle!睁大你的犹太眼好好看看,是我赢了!"
"哈??"
当然,也会有搅局的可能性。
Butters当跟班性质的陪着Catman一起玩着游戏,但是真的从来没赢过。
"哦,天啊,我又输了……"
"Butters,我认为你需要去练练你的游戏技能,你以前真的玩吗??"
"玩啊!"
"玩什么。"
"凯蒂猫大冒险。"
"……"

"…好吧,我输了。"
这是Catman第一次输,在Butters生日那天。
"哦天哪,你看见了吗Eric!我居然赢了!这真是个美好的生日!"
那是Butters第一次赢,在他生日那天。

评论(2)

热度(9)